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组织河北省普通高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我校将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河北大学已注册学籍的研究生及本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竞赛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地点:

初赛定于20224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地点定于河北大学。

决赛时间定于20225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地点定于河北师范大学。


三、竞赛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1523:59,报名方式请参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附件2)。

竞赛报名需要注册,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参赛者在个人报名页面下载准考证;第二,参赛者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

参加A类、C类和D类竞赛的选手,在报名成功后,请加入QQ149662613589122810372302079。加入群聊后,请选手修改群昵称为“选手的真实姓名+报名类别”,例如“王平 + C类”。入群是为了方便管理员发布与考试相关的通知和获奖证书领取事宜。


四、竞赛细则和题型

参见《关于组织河北省普通高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附件1)。


五、奖励办法

初赛产生决赛入围资格、二等奖和三等奖。

决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


特别提示:

如受疫情影响变更比赛时间,大赛组委会将在本次比赛QQ群发布通知,届时请以组委会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20107



 附件1:2022年NECCS河北省赛区竞赛通知.doc 附件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pdf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首届“高教社杯”高等学校(本科)“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年终考核优秀、绩效考核等次为A的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