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河北大学“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622日,由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和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联合举办的2022年河北大学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演讲比赛以“Chinaa global view”为题进行定题演讲。初赛共有175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评委老师的精心选拔,共有19名选手进入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决赛阶段。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以即兴演讲方式进行。19名选手的演讲各有千秋精彩纷呈。大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学英语用英语,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整场比赛通过线上进行,但依旧亮点满满,参赛选手动情的演讲、流利的口语展现了我校蒸蒸日上的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同学们的演讲主题和内容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面对挑战时进退有据、应对得当的从容稳定,以及面对困难时必胜的决心。同时,演讲题目的设置也更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比赛的举行有利于营造我校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互动互融互补,必将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和新形势下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张诗奕 韩渊瀚 崔雅萱

二等奖:杜佳薇 闫子聪 李嘉宸 唐葛子珩 王潞遥 葛芮含 王潞遥

三等奖: 张梦迪 李歆月 杜嘉璐 王朝东 王芳泽 秦朔桐



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2622


上一条:第24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大学赛区初赛顺利完成

下一条:公布2022年河北大学“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晋级决赛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