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25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大学赛区初赛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57日,第25届全国大学生竞赛河北大学赛区初赛在我校七一路校区和五四路校区同时进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创办于1997年,是国内顶尖的英语赛事。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由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旨在配合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今年的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我校共报名A类考生22人,B类考生115人,C类考生922人。

我校共有7位选手获得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参赛资格,其中B类(英语专业组)选手1名,C类(非英语专业组)选手6名。另有A类选手1人获得校级二等奖,1人获得校级三等奖;B类选手3人获得二等奖,6人获得三等奖;C类选手28人获得校级二等奖,46人获得校级三等奖。

A类和C类比赛获奖选手名单、获奖奖项和参赛分数在随后附表;B类获奖选手名单由外国语学院另行通知。

 2023年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C类汇总.pdf


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30515


上一条:2023年河北大学“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