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教研部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12-24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下午14:00,外语教学研究部党员大会预备会议在主楼302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议程、日程、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

15:00,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艳玲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刘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外语教学研究部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希望外语教学研究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大外语教学研究部改革发展步伐。

党总支书记唐崇文同志作了《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外语教学研究部教学改革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外语教学研究部在党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绩。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深刻,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符合外语教学研究部实际情况,对今后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外语教学研究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王京华、刘丽、李丽娟、张洪义、迟洪华、陈德生、杨馥卿7名同志当选。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张洪义当选为外语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王京华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艳玲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外语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唐崇文同志做工作报告

外语教研部主任王京华同志主持会议

张洪义同志当选外语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并发表重要讲话

党员投票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转发)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10年8月13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