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河北大学外语教学研究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方案

发布日期:2014-09-3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四)通过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四风”问题的治本之策,针对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认真分析查找我部在管理上、制度上存在的漏洞和不足,集中对现有的管理制度进行一次梳理,重点从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教学督导制度、师资培养培训制度、预防惩治学术腐败制度、干部作风状况考核制度、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监督和责任追究制度等方面改进和完善,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办法固定下来,形成一批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新制度贯彻于日常工作中,努力发挥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作用。

上一条:河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整改清单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