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外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上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外国语大学5位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部主任叶慧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外国语大学5位老教授的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公外部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跨学科、跨专业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抓住机遇,加快外语教学改革进程,深化外语课程思政,结合外语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培养复合型人才;要求大家做有责任担当的教师,在课堂教学、教改课题中深入落实回信精神,引领学生扎根中国,融通中外,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校调研看望慰问师生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公外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明确改革思路,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课程思政建设结合起来,与教学部发展结合起来,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各系及实验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学习会议。


上一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组织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