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 “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202237日下午,我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七一路校区B5307室召开了2022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外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相关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学习热情高涨,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中形成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的良好氛围,进而辐射全体教师,在我部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要跟进学习“两会”相关报道,持续发力,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两会”精神;要继续开拓党建与业务融合路径,切实将“两会”精神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中,促进我部高质量发展,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2022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通知

下一条:我部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