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3-11-2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11月1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七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104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手由外语教研部李娜老师带队,经过200余场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我校新闻专业学生姚丹、社工专业学生万仞雪获得三等奖,河北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作为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外研社杯”辩论赛不仅将英语辩论赛的形式向全国大学生进行了推广和普及,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对英文辩论赛的关注和兴趣,也展示了高校基础英语教学水平以及我校学生出色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上一条:我校师生“世纪之星”演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衡水学院外语部主任张瑞民一行来我部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