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教师在保定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12-18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由保定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第五届大中专院校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于2013年12月15日在保定广播电视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保定市14所大中专院校的6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部张亚丽、高华、吴晓燕三位教师经过教研部和学校两轮选拔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文管组、理工组和英语组,经过激烈角逐,我部三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张亚丽、高华获英语组一等奖,吴晓燕获英语组二等奖。

近年来,我部非常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通过开展教学研讨、教师培训、各种赛事等活动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次比赛,我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选拔赛。参赛教师现场说课,7名评委按照青年教师说课大赛评分标准择优选拔,同时就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最终,上述三名教师在校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在市级说课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部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部参加第五届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世纪之星”演讲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