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部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23日上午,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占国一行9人来我部交流调研。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叶慧君、副主任郭书彩以及系主任、教学秘书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叶慧君对公共外语教学部近年来取得的课程思政建设成果进行介绍,并就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与燕山大学进行交流;郭书彩介绍了公共外语教学改革的历程及基于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情况;系主任高华对教材使用、一流课程申报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广泛交流。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交流,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对方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进公共外语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3523


上一条:我校举行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保定区域授权考试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部教师全程参与《新编大学英语》(第四版)教学开放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