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部成功举办河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河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初赛的通知》要求,我部于121日下午成功在线举办河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公外部初赛。此次比赛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由部领导、校级督学、系主任和院级督学共7人担任评委,3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郭书彩副主任主持比赛。

比赛包括说课、课堂讲授、教学反思和评委提问四个环节,参赛教师根据赛前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出场。各参赛教师教学资料丰富多彩,教学设计合理,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多媒体课件设计精美,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我部青年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最终,宋丹获得一等奖,王亚琪获得二等奖,岳坛获得三等奖。宋丹将代表我部参加学校的决赛。

近年来,我部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通过举办教学沙龙、教师讲课比赛等活动,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部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将对其他教师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有助于营造浓厚质量文化氛围,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2121


上一条:我部成功举办校级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河北省高等学校各项英语比赛中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