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总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下午,中共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五四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除党员同志外,还有民主党派代表、非党教师代表,会议由我部王京华教授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眼光、一流品质的大学公共外语教学基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1_副本.jpg

奏唱《国歌》后,学部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努力开拓新时代公共外语教学部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从党的领导、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保障体系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报告》客观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学部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应主动识变、应变、谋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机遇,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应对挑战,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为实现公外部更好更快的发展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5_副本.jpg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2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总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3.jpg

会后,新一届学部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部党总支书记。

4_副本.jpg

上一条: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家贫外语也不愁,河大教师帮解忧—— 公共外语教学部第四党支部教师帮扶张家口寒门学子提升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