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下午,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支书记张永刚主持学习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学习,教学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宣传委员贾慧娟领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就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重点结合教学部“十四五”规划制定及今后改革发展等事宜,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永刚在会议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教学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重在贯彻落实,科学谋划教学部“十四五”规划,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三是精心组织,迅速在教学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201106155947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1106160030_副本.jpg

上一条:我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中共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总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