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我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华玲老师,为全体教职工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主持宣讲会。

王华玲从时代背景、根本主题、核心主线、思维方法、根本观点、主要内容、主要特色、重大意义等八个方面,宏观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整体框架和学习重点。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王华玲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建议产生的过程及建议中的三大板块、十二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总体分析和讲解。

王华玲教授宣讲.jpg

张永刚在宣讲会中总结指出,教学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根本目的是要通过宣讲,进一步拓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习成果推动教学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教学部党总支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总支书记张永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