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转发)

发布日期:2013-12-2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领导在第一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的专题报告,12月26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2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党委书记王洪瑞同志传达了省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周本顺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同志,省委副书记赵勇同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同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文礼同志在第一期轮训班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全校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抓好理论学习和讲话精神传达工作。他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好学校区位和办学优势,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务实研究,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争取在国家强力打造环京津新的发展增长极过程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科学发展。

校长傅广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第一期省管干部轮训班有关情况。他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工作,围绕省委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和学校提升综合实力工程,迅速开展研究,把握好学校发展的战略机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要认真梳理检查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下一年度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领导、各单位中层正职参加了学习活动。

王洪瑞书记传达省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傅广生校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第一期省管干部轮训班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

上一条:[文件]关于印发《部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下一条:外语教研部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