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2121日,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栋同志应邀为我部进行纪检监督工作的专题培训。我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纪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主持培训会。

李栋结合学校和二级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工作实际,就“立足监督干什么”“如何监督怎么干”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工作介绍。他指出,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首先要聚焦政治监督,要对标对表;要强化日常监督,推动监督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强化权力监督,重点做好招生考试、评优评奖、组织人事、科研管理、职称聘评等关键领域的权力运行监督;要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依法依规监督;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政治清朗的生态环境。

张永刚在总结中指出,要推动公外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需要在监督责任、监督队伍、监督能力等多个方面着力,要明确干什么怎么干的实际问题,要将监督工作与政策学习有效结合,不断开创公外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部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

下一条:我部召开两个议事规则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