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部召开两个议事规则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18日,我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河北大学院级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和《河北大学院级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主持学习会。

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欣茹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河北大学院级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和《河北大学院级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党总支书记张永刚在学习会上强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关于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目的是提升规则意识,按照规则办事,切实将民主集中制落到实处。今后应按照两个议事规则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工作内容组织相关会议,坚持集体领导、集体决策、民主集中、分工负责;二是严格会议制度和程序,确保会议的规范性和完整性;三是加强会议决议落实,强化过程监督和结果考评。


上一条:我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