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北大学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四巡察组于20211118日进驻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至129日结束。1118日晚,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在B5-113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公外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主持会议。

张永刚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本次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张书记强调,本次巡察是中国共产党河北大学第七届委员会首轮巡察,是对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旨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共同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一定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张书记要求,公共外语教学部的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定要强化政治担当,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外部党建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我部召开两个议事规则学习会

下一条:中共河北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四巡察组 巡察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