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人文学院一行来我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3-11-1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河北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张艳红一行5人来我部进行调研。我部领导王京华、张洪义、郭书彩和系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议。会上,王京华主任分享了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成功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经验;之后,各系负责人分别就课程建设中的具体模块:教师团队建设、教学模式革新等内容,探讨了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走向深入的新形势下,课程改革如何深化,教师团队如何发展等具体问题。

最后,河北工程大学的老师们对我部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所取得成绩,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拓展交流平台,相互学习,加强合作,切实提高高校外语教师素养和大学外语教学水平

上一条:衡水学院外语部主任张瑞民一行来我部调研

下一条:我部青年教师作示范课及暑培汇报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