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指导教师课题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221日,我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题研究指导教师课题申报工作。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教学系主任、教学部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党总支秘书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主持会议。

会议在分析我部科研工作现状的基础上,专题研究了加强指导教师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通过有力措施逐步提升我部科研工作的整体水平。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开展细致排查工作,摸清近三年教学部教师申报、主持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数据,在细致分析的基础上明确科研攻关的方向和重点。二是对教师情况进行分类分析,充分挖掘各类教师的科研潜力。三是建立年度各类科研课题申报列表,为教师前瞻性了解各类科研课题发布时间、申报要求等内容提供服务。四是成立教学部指导教师课题申报专家组,点对点指导帮助教师申报课题,提升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和针对性。


上一条:我部教师全程参与《新编大学英语》(第四版)教学开放周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基层教学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