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成立河北大学外语教研部教学督导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建立健全教学质量检测监控体系,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外语教研部教学全面工作,经部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外语教学研究部教学督导组。

一、人员构成

王京华、唐崇文、张洪义、郭书彩、孙雪妹

张海瑛、杨馥卿、李 娜、李为民、常中华

高 华、王檬檬、韩红梅、吴晓燕、张亚丽

杨国琴、迟洪华

刘 丽、李 英

二、督学职责

(一)参与督导工作计划的制定,参与督导规章制度及各种评估方案的制定和修订。

(二)全面了解、掌握、督查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学计划、课程大纲的执行情况以及教学运行和管理状态。

(三)按照督导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听课、教学质量评价、检查试卷等任务,按要求提交督导信息和工作总结;按时参加督学工作会议。

(四)多渠道搜集并整理各层面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改进的对策,并对改进措施的落实和效果进行督导。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河北大学考风考纪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