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 外语系列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我校学生参加了河北省高等学校2021年“外研社杯”英语阅读比赛、写作比赛和演讲比赛,我部教师参加了河北省高等学校金课团队大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1030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写作比赛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3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管理学院2019级李颖慧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二等奖,经济学院2018级邱武文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二等奖,国际学院2020级马羽佳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

1113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二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同样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6名选手晋级,我校新闻学院2021级白雨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新闻学院2019级王诗语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同日,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金课团队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共14支队伍晋级决赛。此次比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李娜、高华、张敏老师组成的金课团队获得唯一特等奖,晋级全国比赛。这也是我校继2020年斩获此项比赛特等奖的殊荣后,蝉联桂冠。该团队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激烈的大赛舞台上,我校师生展示出了外语学科应有的风采和实力,也彰显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及办学水平。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11114


上一条:我部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河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 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