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部在省级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 荣获两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部在“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荣获两个一等奖,占全校一等奖总数的一半。获奖作品分别为李宏毅团队的《我们为何要定义自己的美》和齐卫团队的<Communication>。

此次获奖是对我部不断提升一线教师信息技术教学能力工作的肯定。近年来,公外部注重培养教师在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学意识和教学能力,不断拓展其视野,不断改进其教学方法,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现代化技术与传统教学模式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今后,我部将继续致力于鼓励教师学习先进的教学技术,在学习中取长补短,集思广益,让更多教师掌握现代化信息技术教育能力。将继续提高教师对信息技术运用能力,积极开展教学活动,探讨新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利用信息技术教育构建有效课堂,切实促进公外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21111


上一条:我校在河北省高等学校各项英语比赛中屡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首届“高教社杯”高等学校(本科)“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