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教改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教改科研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开展教改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教改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6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了教改科研工作座谈会。部领导、各系正副主任、系支部书记,通识通选课程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代表共计2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叶慧君主任对近期公外部在教改、科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教学质量需要教师的理论修养来反哺,鼓励教师再接再厉,并要求老师们尤其是青年教师要精准了解学校相关政策,在学术追求、职称晋升、学历提升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争取在2020年取得更大突破。郭书彩副主任与在座老师分享了自己申报“一流课程”项目的经验,鼓励老师们要抓住机会,壮大团队,注重过程材料和数据搜集整理,为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张永刚书记强调指出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在深化拓展教学的同时,要以问题和学生需求为导向,科学制定科研工作方案、激励政策和发展规划,凝聚科研力量,以团队的形式落实科研任务,争取更多学术资源。

此次会议的召开,再次明确了教改科研工作的目标任务,对进一步提升我部教改科研工作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条:公外部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 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