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部省社科基金项目获批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近日,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2020年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目录,我部共有3项获得批准,立项数量创我部历史新高。

学部坚持以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为导向,以提升科研水平促进学部内涵式发展。此次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突破,展现了我部上下一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突出体现了三“新”。一是新驱动,坚持教学科研双轮驱动综合发展的工作新动力;二是新措施,坚持学部顶层谋划、教师深度参与的工作新机制;三是新要求,坚持高水平、高平台、高协同的工作新取向。

今后,教学部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制度建设,全面提升教师在教学、科研及各方面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附:省社科基金立项名单

一般项目

HB20YY008

国际视野下的大学生学术英语能力及素养培养模式研究

李娜

一般项目

HB20YY009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中美大报新闻话语建构对比研究

王檬檬

一般项目

HB20YY028

基于在线写作评价系统的多元反馈对英语写作的影响研究

张敏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