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12月20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部党总支书记张永刚主持会议。

学部主任叶慧君做动员讲话,她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规划和对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发展期望,肯定了公共外语教师对全校非外语专业“本硕博”不同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和贡献。鼓励全体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要有危机意识、科研意识,抓紧行动起来,与新时代背景接轨,关注外语教育教学领域的学术动态,勇于转变教育理念,不断探索、不断更新知识结构,通过学历教育、项目申报、教改研究等途径,合理规划,既发展自己,又反哺教学,努力成为各学院、各专业创新人才中不可或缺的英语资源支撑。张永刚书记从党建工作的角度指出,教学是基础,科研是关键,党建是保障;党员教师要做好表率,带动全员,力争在2020年有所突破。

本次动员会为学部教师的职业价值观和专业发展带来了全新思考和极大推动,大家深受鼓舞,不少教师表示要立刻付诸行动,在学位、职称提升和教学科研相长等方面积极规划,抓好落实,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上一条:我部省社科基金项目获批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复旦大学蔡基刚教授应邀来我校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