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3月25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河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永刚做动员讲话。教学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张永刚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教学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河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内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要明确学习目标,通过党史学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明确学习具体要求,办实事、解难题、谋新局、出实招、强能力,与推动教学部高质量发展有效结合起来。

他还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面向教学部全体干部、党员,覆盖到广大教职员工。并对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要求两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学习教育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建校百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教学部新发展格局。

中共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就是力量”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总支书记张永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