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领导到公共外语教学部指导工会小家建设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216日上午,学校工会主席陆军以及于泽和李韬二位科长亲临我部,指导工会小家的建设。

通过实地察看教学部小家,对我们教学部教工小家的环境布置、器材购置齐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建家的建议。陆主席指出:我们的工会小家就是全体教工的活动小家,在广大教师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就是我们工会工作的职责。所以,我们要不断完善我们的小家建设,多组织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如:举办象棋比赛、扑克牌比赛、乒乓球比赛等等,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使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

通过此次工作指导,使我们感受到学校工会对我们基层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关怀,增强了我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努力做好教学部的工会工作,建设好我们的工会小家,为广大教师服好务。


公共外语教学部工会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下一条:我部团队在两项外语教学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