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高等学校各项英语比赛中屡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我校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各项英语比赛中屡获佳绩。

1023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赛区比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我校学生共获得A类(研究生)比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比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58项。

1029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写作比赛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八届英语阅读决赛、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届英语写作大赛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我校法学院2020级焦潇婵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一等奖,新闻学院2020级白钰喆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二等奖;法学院2021级王舒衡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一等奖,国际学院2020级梁馨予同学获写作比赛二等奖。

1119日,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三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北赛区决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我校法学院2020级李嘉宸同学、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张诗奕同学双双获得非英语专业组演讲比赛一等奖。

我部多年来注重第一课堂教学与第二课堂实际应用相结合。通过积极组织、参加各类竞赛,既可以检测课堂教学的效果,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竞技的平台。在激烈的比赛舞台上,我校学生既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也彰显了我校大学英语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21120


上一条:我部成功举办河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部在省级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 荣获两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