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陈国华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英语教师专业素质,促进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发展,11月6日下午,我部邀请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英国语文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国辞书学会全国双语词典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陈国华来我校做题为“形位、词位和字位”的专题讲座。我校及兄弟院校10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陈国华教授从形位、词位和字位的概念入手,根据其多年研究成果,援引英汉两种语言中丰富的实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当代语言学对这些基本概念的诠释。为广大师生重新理解语言现象提供了深层次的理论阐释,为大家进行相关研究带来全新的视角。陈教授报告内容详实,讲解清晰生动,是一场专业的学术盛宴,让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康斯威星大学河瀑分校Faye. J. Perkins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中山大学夏纪梅教授来我校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