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康斯威星大学河瀑分校Faye. J. Perkins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英语教师专业素质,提高教学能力,11月27日下午,我部邀请美国康斯威星大学河瀑分校教育学院前院长Faye. J. Perkins教授来我校做题为“MBTI(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性格测试和领导力”的专题讲座。我部教师及我校外语学院、教育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一名优秀的教师,应该具备一定的“领导力”,从而有效的影响学生,完成教书育人的伟大使命。Perkins教授从性格分析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不同性格类型的特点、优势,以及如何有效的运用自身的性格特点与人交流,提高自身领导力,最终取得成功;同时,Perkins教授的讲座帮助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自我,从而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今后的改进方向,以培养更加完美的性格。

Perkins教授的讲座内容翔实、讲解清晰生动,并通过大量的互动,帮助大家深入的体会并掌握要点。同时,Perkins教授以其清晰流畅的教学设计、积极有效的课堂组织以及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现了一位优秀教师的伟大人格魅力,使在座的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韩宝成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陈国华教授来我校讲学